現代時尚風格多元主題,三代同居溫馨一堂

室內設計作品介紹:

    •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風
    •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 室內坪數:38
    • 空間格局:3房2廳
    • 建材使用:大理石、文化石、鐵件、進口磁磚、茶鏡、訂製家具

設計作品概念:

因著居住者的特質及生活需求的不同而有所變化,美麗殿設計莊恩澤設計總監及其率領的設計團隊強調機能性的塑造及建立,如此的居宅環境才能讓生活趨於舒適且完整。
風格上以現代時尚做為設計基調,不以圖騰或線條形式太強的語彙包裝空間,在氛圍、線面拿捏上,以精緻質感做為框構,以展現空間大方尺度。

【屋主需求】

  1. 希望透過設計,整體空間朝向舒適、溫馨、容積率較為多元的主題為重點。
  2. 透過廚房與餐廳結合規劃,將空間屬性前後連貫,且讓使用機能趨於多元性。

【規劃重點】

  1. 美麗殿設計莊恩澤設計總監區沙發背牆的文化石,透過磚面的觸感與樸質的張力,使得不需掛畫也能成為視覺上的焦點所在。
  2. 進入餐廳前利用茶鏡、清玻、鐵件材質作為區域介質,具穿透感與延伸意象;同時格局規劃上,透過天花造型,顛覆傳統的制式線條,衍生餐敘時的雅致氛圍。
  3. 藉由客廳轉向與餐廳結合拉闊空間感受,讓光與視覺、動線之間的行進也顯得無礙且開闊。

【空間特色】

  1. 美麗殿設計莊恩澤設計總監於規劃公私區域,藉由簡約意象的立面融合典雅寧靜的氛圍,建構空間裡無拘束的自在力量。
  2. 利用俐落語彙,將空間深度的層次勾勒出來,突顯材質專屬的獨特性,立面的表面性以及純粹視覺的通透連貫效果。
  3. 餐、廚的開放關係也因為訂製加大的餐桌機能,而使得家人之間的生活互動關係更為具體。